Ryostar

南一,喜欢瞎写

【喻黄】队长生气了应该怎么办?

*激情来一发聊天体
*ooc慎入
*喻黄世界第一不接受反驳!🌝

-------【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哎呀群里都别装死了都给我出来说话!!!!!!!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君莫笑』:管理员有权限了不起啊?

『王不留行』:什么事?

『一叶之秋』:干嘛?→_→

『君莫笑』:pk还没输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今天不是pkpkpkpk!真的不得了了有大事发生了!!!

『君莫笑』:说重点。

『王不留行』:说重点。

『一叶之秋』:→_→

『风城烟雨』:说重点。

『无浪』:后排围观

『鸾辂音尘』:围观+1

『夜雨声烦』:就是我跟你们讲啊我好像把我们队长惹生气了靠靠靠你们说应该怎么哄...不是,怎么办啊!!!!!???

『君莫笑』:。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

『王不留行』:喻队也会生气?

『君莫笑』:就他那嘴炮搁谁谁不闹心啊,文州忍了这么久也够了 ´_>`

『一叶之秋』:→_→

『夜雨声烦』:靠!你们不帮我出主意就算了还在这里说风凉话!我跟你们说啊我们蓝雨可是联盟里关系最融洽的战队你们可别在这乱说,这样说可是挑拨离间啊我可是要生气的,这次完全就是个意外我相信队长他心里肯定还是爱我的!!!╥﹏╥

『鸾辂音尘』:我也相信喻队肯定是爱黄少你的

『君莫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_→

『无浪』:吓得我们队长都发了六个点

『君莫笑』:哟,小周也来了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所以你到底怎么招惹的喻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这个真是个意外一说我就来气!昨天在游戏里pkpkpkpk到大半夜今早上困得不行,结果你猜怎么着!小卢那个家伙不叫我害我睡过头训练迟到了然后我们队长就亲自来叫我起床了!我当时意识还不清醒!然后队长他竟然!!!走到我旁边把一直在响的手机闹铃给关了!!!

『君莫笑』:不然你还想让它响多久?

『王不留行』:所以为什么会生气?

『夜雨声烦』:他看了我的手机啊!我的手机!你们还不懂吗!!!我暴露了!!!

『无浪』:???

『一叶之秋』:→_→

『风城烟雨』:说重点

『君莫笑』:我说孙翔你就这么一个表情啊?还能不能换了?

『一叶之秋』:哦,那我换一个
『一叶之秋』:←_←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无浪』:孙翔同志......六个核桃不能停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还不懂啊!!!!手机啊!!!我的锁屏是...是上次生日会的时候偷拍的队长啊!!!

『夜雨声烦』:他看到以后就走出去了,然后今天一整天都没理我靠靠靠靠靠我中午给他送白斩鸡他都不吃了你们说我是不是摊上事了队长生气了怎么办啊!!!!

『君莫笑』:....怪不得你老是盯着手机傻笑

『王不留行』:嗯...原来如此。

『风城烟雨』:看不懂看不懂...

『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生气。

『无浪』:我们队长说喻队应该是生气了。

『石不转』:10点了,该睡觉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好你个脏心杰一直窥屏不帮我出主意啊有本事来和我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我#*@#+×ω#*!!!!


『君莫笑』:当事人来了。

『风城烟雨』:惊现喻队本尊!

『无浪』:前排吃瓜

『鸾辂音尘』: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王不留行』:喻队晚上好。

『索克萨尔』:王队晚上好。

『索克萨尔』:少天,我没有生气哦^_^

『君莫笑』:??这算什么??公开调情?诶诶诶管理呢,起来工作了,该清人了啊

『无浪』:黄少就是管理...

『风城烟雨』:当众秀???

『一叶之秋』:←_←

『王不留行』:各位慢慢聊,告辞

【『王不留行』退出多人聊天】


『索克萨尔』:你应该有话要跟我说吧,少天^_^

『索克萨尔』:有什么事,现过在来我房间说,我等你。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我没有我不是好队长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得了,我就知道没事....刷boss去了

【『君莫笑』退出多人聊天】

『无浪』:...还有事,先走一步

【『无浪』退出多人聊天】

『风城烟雨』:...不当电灯泡了,溜了

【『风城烟雨』退出多人聊天】


『一叶之秋』:←_←

『一叶之秋』:→_→

『一叶之秋』:????你们人呢




——————————————




【蓝雨俱乐部】

喻文州修长好看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当最后一条消息发送后,他退回手机主界面。

屏保上的那个男孩睡得很熟,很静。

很难让人联想到平时会是一个那么能闹腾的主。


虽然不知道之前你偷拍了我,但是,

今天,我们扯平了。

喻文州的嘴角扬起得意的弧度。




(完)

评论(4)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