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star

南一,喜欢瞎写

【白起×我】缘分指数


*这个短信梗是真的很没营养
*今天也要激情ooc
*第一人称
*女主≠悠然
*520小短篇献上↓↓↓

“叮——” 右手边的手机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我赶紧放下手中的策划案,拿过手机点开最新的一条未读信息。

本以为是白起那个傻瓜终于想起了今天的日子要约我了,结果竟然————

“520到了,缘分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想知道你和TA的缘分指数吗?
编辑:你的名字+心仪对象的名字
例如:郭靖+黄蓉
发送到1******即可测试
短信发送成功后将扣除5元话费参与活动。”

............
............
............

8102年了!怎么还会有这种无聊的短信!
真是无聊至极。

我立刻转身投入到工作中,不过刚拿起笔,我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把刚刚那条短信转发给了白起。
只不过电话号码被改成了我的手机号,最后一句换成了“发个五元红包即可参与”。
皮这一下很开心。
既然这个木头不开窍,
那还是我主动找他吧....

我这边刚显示发送成功,就收到了白起秒回的消息。
微信转账:520元
????????
什么情况?????

“怎么给突然给我发红包???”

“今天不是520吗?我应该没记错。
而且,你刚才发的消息也是这么写的。”

“你知道今天是520啊!!!!”敢情他是根本没打算啊......我差点没气得背过去....
行吧,至少发了红包,也算他进步了。

“本来不知道....韩野告诉我的,让我给你发个红包,这事我都差点给忘了。”
.....这也要韩野教....
不对啊我的重点不是要红包啊.....
我赶紧把话题扯了回来——

“这位先生要测试一下您和心仪对象的缘分指数吗?现在不用编辑短信了,直接发给我就能测。”

“不测。”

“???为什么?本仙女测得可准了!”

“你下楼,我告诉你。”

“你又偷偷过来公司不告诉我!”
虽然消息是这么回的,
但我却美滋滋的下了楼。

白起他是背靠着小黑的,没有注意到我从正门走出来。
我悄悄的走到他身后,伸手覆上他的双眼:
“猜猜我是谁!”
他的大掌握住我的手然后缓缓移开,转头看向我:“是我的——“心仪对象”。”

“那你为什么不测试缘分指数!”我嘟了嘟嘴,想听他如何辩解。

“不用测。”

“如果没有缘分的话,上天就不会让我在七年后重新遇见你了。”

我心里猛的一颤。
是啊,现在回头一想,
你竟然已经等了我那么多年。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又听见他接着说——
“即便没有缘分,
我也会尽力去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缘分。”


刚刚强忍住的情绪又涌上心头,我鼻子一酸,视觉渐渐开始模糊。
“学长,七年那么长,
你是不是等了我很久?”

白起愣了愣,说:

“其实也不久”他顿了顿,“一直都想见你,想着想着就这么过来了。”

听完,我觉得心里的某个地方有些疼。

我不再说话,走过去抱住他。
就这么静静地抱着他。

他也不知道面对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应该怎么办,只是轻抚我的背回应我。



沉默良久后,
我听到他贴在我的耳边说,
“谢谢你,我的女孩。”
“520快乐。”
然后在我的额头留下浅浅的一吻。

我的眼眶再次湿润。

我想,
我跟他的缘分,
一定是上天赐予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和他的再遇,
也一定是世上最美的奇迹。


以后我将牵着他的手,
走完名为一生的这条路。

(完)

评论

热度(6)